close

 

生平第一次照胃鏡,以前光聽就覺得很是恐佈,一根管子從口入並在身體中穿來穿去
沒想到我也上了這個檯子,原因是吃藥喝水太少,造成食道ulcer,可能越來越嚴重,忍了一個多星期實在有點受不了,只好安排胃鏡
照鏡前先吞了一口白白的乳狀液體,應是協助潤腸用的,雖沒什麼味道,但吞下後仍會令我覺得作嘔@@
接著在口中噴了點麻藥,過了十多分鐘,開始要照胃鏡,醫師給了我一個白色塑膠的中空咬住器,咬住後以便將管子自口中送入,(整個過程大約十多分鐘,我努力讓自己全身放鬆才不會讓怪異的管子影響到我,就第一次照的經驗我算是配合度相當高,醫師一直說我做得很好,問了2次我是真的第一次照胃鏡嗎?也許是想讓我放鬆分散注意力吧! (希望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這件我一點也不拿手的事!!><:)過程中可以一直感覺到黑黑長長的內視鏡在我腸子動呀動,躺在病床上幻想自己是個被外星人浮擄的人,身體被入侵從口中申入怪異的觸腳~~~~直到黑色觸腳從我口中離開,才真正鬆了一口氣,放任自己在幻想之中
才能忘卻這難受的感覺,
只覺嘴上的咬住器都快被我給咬出痕了吧!

重要的結論: 健康真的很重要!!!! 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!~照胃鏡只能說『不舒服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