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Oct 21 Tue 2008 14:42
-
[活動預告]2008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
活動預告:2008_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12月21日上午七點臺北市政府廣場準時開跑 自去年的9km結束後,預約了今年準備報名挑戰21KM半程馬拉松...... 隨著事情越來越忙碌,練習停了進度,但目標一樣要達成,有壓力與挑戰才有進步,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!! 跑完心得待21日發表...跑跑跑~
- Oct 19 Sun 2008 16:58
-
2008 三星路跑心得

2008_台北市政府三星路跑活動 前一晚臨時被招去跑步,就加入早起行程囉!第一次參加三星所辦的路跑,此為現場報名,隊伍冗長但進行速度還蠻快的,不過天氣不穩定 排隊時一度來了兩次雨不得不把傘撐開,心情頓時有糟了點~~~但我聽到後面很有智慧的爸爸卻跟兩個小朋友說,等下可能會看到"彩虹"喔! 心情又變得好轉囉!^_^ 期待雨後的天晴,後來果真是個大好天 氣整個路跑動線其實有點怪,往返管制的不是很嚴謹,一直看見有反方向的人群,而衣物也無地方可寄放只能背著跑~>"< 甚至才開跑沒多久就見到有許多人走「快速道路」折回來了,短短三公里也無計時 器,不曉得這折返意義何在?運動和健康是自己的呀...(碎碎念~~) 還有沿途看見很妙的事,原地三公里在拍廣告的民眾@@?~~
- Sep 18 Thu 2008 22:42
-
線上輸入無蝦米

無蝦米輸入有一定的使用者人數,因輸入法得另外安裝,如果面臨到需到別台電腦,卻又無法裝無蝦米輸入法
真的是有手難言..... 又很急必須自己將資料key-in~~只練練注音或英文能力嗎?
可以先使用這個開發者的網路無蝦米來編輯囉! http://liu.twbbs.org/hliu/
- Sep 14 Sun 2008 21:11
-
小品遊戲
- Sep 01 Mon 2008 01:30
-
2008-NIKE盃百萬人路跑
全球百萬人路跑 用跑步聲撼動世界
THE HUMAN RACE 10K
清晨五點,騎車前往市府的路上看到了一群群的小紅人
每停一個紅綠燈口,就發現身旁不管是騎車、開車或是跑步,身上都穿著相同路跑衣的同好
有種很妙的感覺,我們各自從四面八方而來,身上穿著同一件衣服、在同一個清晨
朝著同一個地方前進,只為了做同一件事,那就是「跑」!
為自己而跑、為生命而跑,凝聚所有人熱情、又健康的能量, 用我們的跑步聲撼動世界!
日期:2008.8.31
時間:6:00AM
距離:10K
路跑動線
臺北市政府前廣場(新仁愛路廣場/起點)→仁愛路→景福門→中山北路→新生北路三段→濱江街→林安泰古厝→大佳河濱公園(終點)
- Aug 28 Thu 2008 01:16
-
[日記]胃鏡日

生平第一次照胃鏡,以前光聽就覺得很是恐佈,一根管子從口入並在身體中穿來穿去
沒想到我也上了這個檯子,原因是吃藥喝水太少,造成食道ulcer,可能越來越嚴重,忍了一個多星期實在有點受不了,只好安排胃鏡
照鏡前先吞了一口白白的乳狀液體,應是協助潤腸用的,雖沒什麼味道,但吞下後仍會令我覺得作嘔@@
接著在口中噴了點麻藥,過了十多分鐘,開始要照胃鏡,醫師給了我一個白色塑膠的中空咬住器,咬住後以便將管子自口中送入,(整個過程大約十多分鐘,我努力讓自己全身放鬆才不會讓怪異的管子影響到我,就第一次照的經驗我算是配合度相當高,醫師一直說我做得很好,問了2次我是真的第一次照胃鏡嗎?也許是想讓我放鬆分散注意力吧! (希望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做這件我一點也不拿手的事!!><:)過程中可以一直感覺到黑黑長長的內視鏡在我腸子動呀動,躺在病床上幻想自己是個被外星人浮擄的人,身體被入侵從口中申入怪異的觸腳~~~~直到黑色觸腳從我口中離開,才真正鬆了一口氣,放任自己在幻想之中
才能忘卻這難受的感覺,只覺嘴上的咬住器都快被我給咬出痕了吧!
重要的結論: 健康真的很重要!!!! 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!~照胃鏡只能說『不舒服~~~』
- Aug 22 Fri 2008 17:08
-
[教學文章]VirtualDub
- Aug 15 Fri 2008 10:21
-
【2008奧運線上直播】

想看奧運卻沒辦法嗎?...提供幾個線上直播的網址,在上班空閒之餘可以關心一下
(兔子銘OS:上班?..手腳忙碌,但心都飛到北京去了,昨日中華隊雖沒能吃掉高麗泡菜,及日本壽司,
今日中華桌球要挺進銅牌區喔! 中華隊加油啦!!)
北京奧運官網
http://www.beijing2008.cn/
奧運賽程表
http://tw.sports.yahoo.com/bj2008/schedule.html
Hichannel [在台灣的朋友推薦喔!網路品質還算穩定,只是一開始有20秒廣告]
- Aug 10 Sun 2008 12:30
-
[NEWS]阿湯哥的「關鍵報告」裡的投影操控成真?
科技果真發展的很快,還有印象的話之前surface的應用新聞才出現過,當時還正在想是不是有廠商就會
去實現呢~~~果真3-4個月後就有demo出現囉!!! 如再結合wii的玩法
再過不久~~~大家以後都會在家手舞足蹈啦!!哈~~ 不用擔心坐在電腦前太久沒運動~~^^"
連結之前發表過的文章→ [NEWS] 真的是「桌面」喔!
- Aug 09 Sat 2008 19:29
-
【文章分享】Espresso工作
- Jul 31 Thu 2008 09:25
-
高個子的悲哀

高個子雖優點很多,例如找人特別好用,所以想隱藏也躲不掉~
要拿高一點的東西,不用想去就對了~但很少人會去談論高個兒的心聲...
雖然不至於到191這麼高,不過這篇文章真是寫得既真實又貼切,請認真看啊...
我必須補充,常也被人會問到一個不知何回答的問題:「上面空氣有比較好嗎?」 = .=||| .........
心裡OS:我們呼吸到的,不都一樣是地球上的空氣! 高一點的位置只是清楚多吸一點台北的懸浮粒子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