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核心讓Windows 7開機更快速 

Windows 7在開機時,只會用到一顆CPU來開機,因此如果說你的CPU是雙核心以上的話,不妨將它們設定為全用來開機,提昇Win 7開機的速度。

Step 

  boot_step1

boot_step2

1.
按下〔Win+R〕叫出「執行」對話盒以後,在空白欄位中輸入「msconfig」,然後按下〔確定〕。

2.
開啟「系統設定」後,切換到〔開機〕活頁標籤,然後按下〔進階選項〕。

3.
開啟〔開機進階選項〕對話盒以後,勾選「處理器數目」,並在下拉式選單中選擇你的處理器核心的最大值(雙核心就選2,四核心選擇4),按下〔確定〕。

 



Note:此外你也可以自訂開機時的最大記憶體數目,加速開機的時間。

4.
設定完成以後,在生效之前會跳出一個對話盒,按下〔重新啟動〕即可重新開機並套用剛剛設定的處理器核心數目囉!

 

 原文: PC uSER密技偷偷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