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是在不景氣的聲浪中,網路扮演行銷角色就變得更重要,

網路廣告及行銷的泛濫普遍到令人覺得有些厭煩! 但不得不承認這樣做確實有影響

如同電視上廣告一百次總會讓你看到一次的機會吧!?更別說每天經常看過的次數了,

但也必須說好的廣告確實也會深植人心! 媒體朋友們辛苦創作的成品還是要給予支持與肯定的!

 

    無意中在網路上看見這個網站的介紹,先利用我們最棒的神犬小g(google大神)

證實了一下其真實性,確有此存在不是騙人資料的網站,於2004成立,有相關報導,應有些可靠性。

其主要結合網路廣告及市調問卷等行銷模式而出創立的網路產業。

沒事的話就點來看看吧! 也可藉由市調問卷了解一下目前各產業關心的事? 幫自己也幫別人創造雙贏嘛~~~

(最近還蠻喜歡填問卷的,發現很多好玩的題目!^^)

若有意想加入會員,不介意的話就在介紹人欄位上填我的帳號囉! 

介紹人帳號:rabbitming

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
加入網址:
http://www.emailcash.com.tw/join.asp?refer=rabbitm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