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ista已快走入歷史階段....可能還沒邁入成長期就直接跌至水平下線囉~~
微軟只想換包裝賺錢...有考慮到坐在電腦前或還對電腦很陌生的人,心裡到底想要一部什麼樣的操作軟體嗎?
蓋茲先生既已退休,微軟的蓋子也是該打開的時候了!!
輪到Windows 7 Server亮相

 

微軟副總裁Bill Laing上台主講Windows 7伺服器版本,台上還擺出超大台的HP與IBM伺服器。

這兩周來,眾所矚目的一直是Windows 7的桌上電腦版本,直到6日伺服器版本總算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。

微軟副總裁Bill Laing周四指出,使用Windows 7 Server的機器,顯然和安裝Windows 7的netbooks及其他類型的個人電腦大不相同。

他說:「這機器實際上要用堆高機來載運。」他指的是搬上講台的那幾台冰箱般大小的伺服器。

Laing概述微軟開發各種伺服器作業系統的進步過程,從Windows Home Server產品到資料中心和高效能運算版的Windows Server 2008,娓娓道來。

他說,Windows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2如今已進入技術性beta測試階段。下周,微軟計劃推出中小企業版的伺服器產品--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 (昔日代號稱為「Cougar」),以及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(昔日代號稱為「Centro」)。但眾所矚目的焦點仍是伺服器版的Windows 7,也就是「Windows Server 2008 R2」。這個版本特別引起注意,因為就伺服器而言,微軟把Windows 7定位為小幅更新版(minor release),而桌上型Windows 7則被稱為重大更新版(major release)--儘管在低階層所做的改變(low-level changes)比Vista少。至於Windows Server 2008 R2,Laing證實將只推出64位元版本。

其他功能包括支援更多的處理器--支援256顆,Windows Server 2008只支援64顆--以及線上遷移(live migration)和下一版的PowerShell語言。線上遷移功能原本規劃隨第一版的Windows Server 2008推出,但後來因為微軟趕著推出產品而作罷。 WinHEC與會者都領到一份prebeta的新伺服器版作業系統,以及一份桌上電腦版的Windows 7。微軟在伺服器部落格裡披露,prebeta版只分送給出席WinHEC或TechEd EMEA會議者,其他人必須等到明年初釋出beta版時才拿得到。(唐慧文/譯)

轉載至Znet

http://www.zdnet.com.tw/news/software/0,2000085678,20134173,00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