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的interview都會學到些不一樣的事情~
大都會令人成長..昨天和一位一起面試的應徵者
在面談完後,準備要各自離開時,小聊一些工作上的分享與經驗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就這樣站在人家公司樓下聊了一個小時多
僅是一個短短的談話卻已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~~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個收獲
晚上託朋友的福,吃了豐盛的一餐,也很幸運地一覽久未見面的夜台北
加上又聽到一個幸福的聲音~~覺得很nice、也為之開心~~要一直加油下去喔!...
希望身旁的每一位好朋友都能過得很幸福!
回想時間總是過得很快....過去、現在和談論到的未來
每個時間點都會留下屬於當時的記錄....

對我而言此時就是一個時間點...上完課後我總習慣散步回家..
已好一陣子總想整理、思考些什麼,可我的大腦總是給我flooding狀態
實質上卻整個人放空無法思考.....回家的路不遠~
我卻可以走上好久好久,一個人安靜地走著,以往不曾走過的街道巷弄
被我一一繞遍,有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走到了哪?....
若沒有限制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走到天亮!
我,在努力走到下一個時間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