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ING 臺北國際馬拉松
距離->9km
集合時間->640 am / 起跑時間 7:00限時90分鐘完成

路線->臺北市政府前廣場(新仁愛路廣場/起點) 仁愛路 中山南路前折返(不越過) 仁愛路 新仁愛路市府廣場(終點)

號碼牌
難得終於有一年可以去實現路跑的活動
(感謝小毛很早告訴了我這個訊息、也幫我報名!~^^)
天還沒亮5點鐘我就被鬧鈴給振醒了過來,其實才躺下去沒多久只睡了2小時@@
但是要去運動所以精神奕奕地呢! 勁量兔又再度出現!~~
到了市政府才發現原來還是有很多都市人熱愛跑步運動這件事的!
一般上班族、學生鮮少會有人願意假日清早6:00起床且是要去跑步的。
整個活動就像個大運動會似地很熱鬧,有全家人爸爸媽媽帶小朋友、甚至是家裡的寵物也一起跑
第一次在大馬路和一群熱愛跑步的人,不受限制地自由奔跑、呼吸著還未被都市車輛塵蓋的空氣
沿路上還有精心妝扮的啦啦隊呢!  整個就是充滿活力、讓人在跑步時呈輕鬆的狀態、忘卻疲累!
最後我和Josh以均速一個小時左右慢慢跑回到原點。
相約明年要向21km挑戰哈哈~~(希望那時還有這樣的好體力啊!)︿︿" 
Josh一起加油啊~跑前河濱多來個幾趟就沒問題啦~哈~

P.S回家時的驚險小插曲,後車輪莫名消了氣失去平衡,只能仰賴前輪前進!(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安全島事件@@?)
沿路又很怪地找不著車店打氣、索性直接以時速20-40km慢慢騎回家~~><"

※參與成員有我、Josh、小毛、依萍、及兩位也很會跑的朋友....還有超過11萬的路跑朋友~^^

ING路跑的廣告每年都很有特色,這是今年在電視上廣告的ING--父女篇
www.ingtaipeiinternationalmarathon.com/2007/chinese/ING_1.zi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