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代同堂的班聯聚會很特別..真的~很特別
從第一屆到12屆每屆都有很多人回來~看見好幾屆前的學學學..長姊有股打自心底的敬意!!
雖然許多學長姊都未曾見過面,可是卻都很親切與溫馨!
能感覺到12屆的學弟妹們很用心辦了這一次活動,也有很棒的演出。

我是個記性差的人><” 但曾發生過的事會記得~記憶就像一台
休眠的電腦需要一個鍵來喚醒(wake up)
看著一個個穿著黃衣服的小朋友,慢慢地很多都想起來了!
士商畢業後四年囉…但在士商的日子裡卻是最快樂的! 因為有著一群很好的伙伴陪著一起渡過…
伙伴們..你們每位都超優的啦!

到禮堂的舞台上拍照時,看著燈幕控、大布幕及地上貼著大大小小的定位點
(耳旁還響起:總務處的老師,忿忿的說牆上不要黏膠帶啦!會掉漆啦!地板才剛打好臘…@@”)
哈哈~還蠻妙的..
站著的這個地方真是個讓人緊張,卻又充滿很多美好事物的地方,我想這是每個班聯伙伴總會想起的共同回憶。

高中的日子..只記得班聯就是第2個家!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進會辦~
常常在開會與寫著筆記跑流程,大一時還會廣播班聯會中午至會辦開會…
到後來都是自動出現在會辦集合呢!記得有活動的日子,晚上都是在會辦等10、11點被管理伯伯趕出校門的
(我們這麼熱愛學校...如果可以都想睡在會辦了~伯伯怎麼忍心趕我們呢!~嗚~~><)

印象中..每個人的18歲生日是在聯會中裡渡過,
記得自己那年的生日,當天晚上大家都好像還留在學校和各活動彩排做道具,後來卻突然出現了一個大蛋糕,讓我嚇一跳!~
結果吃完後蛋糕還是在辦活動中渡過~哈哈~但我很開心,也深深的記下了這一年難忘的18歲生日!

看到之後拍的照片,那張和白板的照片還蠻有感覺的,每次開會,上面總會有密密麻麻的東西要抄,尤其是活動的檢討會,總會有一大堆的缺點,尤其剛進去和學長姊一起開會,壓力真還有點大,有時晃了神,後面會冒出一個聲音「學弟你的筆記呢?」等下我要檢查ㄛ! @@~
但也因為這種習慣,之後的活動也才越辦越順利~還蠻感謝那個聲音的(凱婷學姊)

還有很多的回憶溢於言表...奇怪?我怎麼會記得這麼多事ㄚ?~(應該是這些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吧!)
但我可能就還是個不擅長表達想法的人...害羞~ >”<
就將一大堆亂亂的東西述之於文字囉~
但若有這一天..我相信會很大聲的說:「我以士商班聯人為傲!」

Today is a special day!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